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教职工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
2021-09-01 00: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段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严实精准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7日和28日,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已经圆满完成5300余人的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学校本着“应检全检、不漏一人”的原则,对包括教职工、食堂、宿舍、保洁、快递服务等人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为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学校提前谋划、严密部署,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优化流程,有效做好消毒防护等方面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精准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按照上级要求,下一步学校安全保障部将加强校门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教职员工,校园入门通行码标记为绿码,通过“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园。未经核酸检测的教职员工,校园入门通行码标记为红码,不得进入校园。

另据了解,自9月4日开始,我校学生将分批次、错峰返校,学校将为全体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图片来源:校医院)

上一条: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第一天教职工入校情况
下一条: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第一天教职工入校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