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永清书记一行走访在哈校友企业
2021-06-17 00:00  

为深入了解优秀校友企业,以八十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汇聚发展共识和发展力量,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在副校长李卓、校友总会会长王君林、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杨宇的陪同下赴黑龙江海外集团、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6月11日,王永清书记一行来到黑龙江海外集团,看望了集团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76级哲学系校友李宝宇。在座谈交流中,王永清书记详细了解了黑龙江海外集团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与企业文化。他高度评价李宝宇校友带领下的黑龙江海外集团积极参与国企改制、努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增强企业实力的可贵探索和成功实践,对企业坚持以诚信守法为原则、以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的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深表赞许。

王永清书记在走访黑龙江海外集团期间与校友座谈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黑龙江海外集团董事长、我校76级哲学系校友李宝宇

王永清书记一行走访校友企业黑龙江海外集团

6月15日,王永清书记一行来到由我校85级化学系校友王晓明担任董事长的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听取了有关高性能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的介绍。王永清书记为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远见卓识点赞,充分肯定了王晓明校友与他所带领的鹏程“以科技创新走在行业前列”的发展理念与价值诉求,特别是疫情期间,鹏程作为发改委和工信部指定的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永清书记一行参观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王永清书记一行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相关产业化流程

王永清书记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哈尔滨鹏程药用包装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王永清书记代表母校师生表达了对在哈校友企业家的关切和问候,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特别是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永清书记指出,黑龙江大学前行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全体黑大人的共同努力,“打造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始终是学校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重要内容。他高度评价了在哈校友及校友企业为母校乃至龙江教育事业、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校友们不断秉承和弘扬黑大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铸就黑大美誉。他表示,以八十年校庆为契机,学校将继续积极致力于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高层次的工作平台、情感平台,助力校友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促成校友企业与母校共建、共生、共荣,以此团结和凝聚更广大的校友企业家队伍,开拓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新天地、新篇章。(校友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 我校顺利完成教职工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 付宏刚校长带队走访多地校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