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6年5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朗扎西带队赴吉林大学开展“引才兴校·聚力前行”引才宣讲招聘活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长张晶平作专题宣讲,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副处(部)长张希坤主持会议。

张晶平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学科建设布局与人才支持政策作专题宣讲。她表示,学校始终将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坚持“引育留用”全链条工作机制,面向广大优秀青年学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科研支持及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宣讲结束后,各学院负责人围绕岗位需求、科研支撑、发展路径等问题与参会博士展开面对面交流。同时,现场由人事处工作人员提供“一站式”政策解读。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赴外宣讲为起点,持续优化“走出去”引才工作机制,以更加积极的政策、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广聚天下英才,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人才动能。(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