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14 00:00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A802会议室参加全省普通高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并召开我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李卓、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会议。

全省普通高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主要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及哈尔滨市社会面管控有序放开的新情况下,全省高校特别是在哈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冯伟泉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各高校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和国家《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要求,坚持“早快准严细实”工作标准,切实做到“十个不放松”,校园疫情防控要坚持以“双严”为根本,以“双清”为前提,以“双盯”为主线,以“双控”为关键,坚决守住不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全力维护校园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教育厅提出的“十个不放松”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并对我校现阶段疫情防控“一校一策”具体措施进行研讨部署。针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新形势,会上进一步强调强化工作专班机制,对校门封闭管控、人员分类管控、风险排查管控、转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管控、快递专区管控、食堂用餐管控、校内超市管控、寝室网格管控、诊疗就医管控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逐项讨论、实行专责管理。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和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严格闭环管理、坚持精准防控,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保证校园平稳运转,不断提高校内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学校常态管控力、应急处置力,打赢疫情防御战、阻击战、歼灭战。(摄影:程鹏)

上一条: 我校邀请省森工集团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 校领导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