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4 00:00  

3月2日,检查组组长、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校长付宏刚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丁宏陪同检查组进行了实地踏查。

在学校体育馆核酸检测采集点,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教职工返岗核酸检测流程、范围、人数,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安排等方面情况;在学校正门前,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生返校报到流程、返校学生专用通道,认真询问了师生返校安排、校园封闭式管理、观察期师生在校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在B4学生公寓,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室使用、日常消杀通风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本着为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实精准做好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查整治疫情防控隐患漏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烦思想、厌战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领导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省教育厅检查组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松懈,严细精准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返校顺利、有序、安全、平稳。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摄影:赵春争)

上一条: 规范有序 精准高效 | 我校圆满完成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 规范有序 精准高效 | 我校圆满完成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