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国家级教学名师邓军教授
2020-11-24 00:00  

11月20日,王永清书记代表学校看望了在北京休养的国家级教学名师邓军教授。

王永清书记仔细询问了邓军教授的身体康复状况,当看到邓军教授身体逐渐恢复、精神饱满,言谈之中充满着对学校对同事们深切的关爱和怀念,王永清书记动情地说,邓军等老一辈俄语教授们扎根黑大、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潜心育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老一辈黑大俄语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俄语学科建设和发展取之不尽的精神源泉。学校不会忘记他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年轻人要多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勤于治学、为人师表的崇高品格,也祝愿邓军教师早日康复。

邓军教授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关爱致以衷心地感谢,表示一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回归校园,努力为学校俄语学科建设再建新功。

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俄语学院领导陪同看望。(学校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 督 办 通 知〔2020〕4号(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 )
下一条: 校领导出席上海校友会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