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向您致敬 | 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17 00:00  

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10日,校领导王永清、付宏刚、蒋晶洁、丁宏、荣盘祥、严明、张颖春、于文秀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以此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地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诚挚地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桃李芬芳。

在国家级教学名师刘敬圻教授家中,王永清书记仔细询问了刘教授的生活、身体状况。当看到刘教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言谈之中充满着对党对国家对学校深忱的爱,并愿意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再填一份力量时,王永清书记动情地说,刘教授等老一辈教师们扎根黑大、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潜心育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老教师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不会忘记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要在全校上下营造尊重教师、奉献教育的良好氛围,也祝愿老教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建中教授家中,付宏刚校长详细询问了李教授的科研及生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倾情奉献,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增强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付宏刚校长表示,多年来,李建中教授始终保持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带领着黑大计算机人,在学科建设、梯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以自己的为人、处事、治学为师生树立了榜样。他希望李教授在未来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计算机学科建设多提宝贵建议,并衷心祝愿他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摄影:赵春争 别昊泽 邵兆瑞 张姝昕 迟静婷 毕玉冰 齐浩泽)

上一条: 使命如炬 | 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
下一条: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