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督 办 通 报〔2019〕2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00:00  

督 办 通 报

〔2019〕第2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4日

——————————————————————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两次发布督办通知,明确整改整治问题、整改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等。

该项督办工作开展三周以来,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能够主动承担责任,密切配合,统筹推进落实各项措施整改整治任务不断取得实质进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收到22家牵头单位报送的42份整改推进情况,汇总梳理后上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

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各有关单位按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有关要求,坚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真正把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整改整治问题取得师生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推动学校走好强校发展新路、各项事业台阶上水平

附件:

1.黑龙江大学领导班子整改工作台账(截至11月1日)

2.黑龙江大学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截至11月1日)

抄报:全体校领导

黑龙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 我校付宏刚教授再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 督 办 通 知〔2019〕3号 (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