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督 办 通 报〔2019〕1号(工作要点)
2019-10-18 00:00  

督 办 通 报

〔2019〕第1期

工作要点 2019年10月16日

——————————————————————

各责任单位:

自年初工作部署大会召开以来,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按照《督办通知》(〔2019〕4号)的要求,各单位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及时进行任务分解,制定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现将4—6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7月8日,各责任单位报送先后顺序为:安全保障部、财务处、创业教育学院、俄语学院、俄语学部、学校办公室、工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纪委办、监察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离退休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组织部、社会科学处、团委、物业公司、信息与网络中心、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满语研究所。具体推进情况请见附件。

通过报送信息的整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年初工作要点的重视程度较高,执行力度较大,能够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希望各单位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推动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黑龙江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明细表(4-6月)

抄报:全体校领导

上一条: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