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作风整顿督查通报(第十一期)
2019-03-25 00:00  

黑龙江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风整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

督 查 通 报

第 十一 期

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本学期开学第一周组织了一轮日常工作纪律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34日至36日,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24名工作人员、组成12个检查组,对全校各单位非教学人员的出勤在岗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在检查组检查期间,农作物研究院马亚怀、后勤管理处郭宏轩、体育教研部孔令娟未到岗未请假。同时,检查中还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执行作息制度不到位、工作人员履行请假手续不严格、不规范等问题。

在新学期开学初发生上述情况,反映相关单位日常教育管理还不够严格,相关同志纪律规矩树得还不够牢,落实学校要求不严格、不到位,没有养成习惯、形成常态。为强化纪律约束,学校决定给予马亚怀、郭宏轩、孔令娟通报批评。上述人员所在单位要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专题教育,查找解决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单位对教职工考勤及请销假管理不严格等问题,以严格日常工作纪律为抓手,全面加强本单位工作作风建设,在新学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在日常工作中,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坚持明察暗访,严查实查教职工的出勤情况和工作状态。继续坚持督查通报制度,对有关问题和涉及的具体人员持续公开曝光。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把整顿作风优化育人环境工作纳入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对工作推进不力、问题突出、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和处理。

上一条: 校领导带队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排查
下一条: 省科技厅刘爱丽副厅长一行赴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