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
2018-12-01 00:00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音乐厅举行预备会议,王永清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91名,符合规定。

省高校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说明了大会的主题、主要任务和大会要求。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研判新的机遇挑战,谋划确定未来一段时期的办学思路和重点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为实现强校发展新目标而努力奋斗。大会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三要切实遵守政治纪律;四要切实保障工作质量。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由2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蒋晶洁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预备会后举行第一次会议,蒋晶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根据这个日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1日上午开幕,12月2日下午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王永清、付宏刚、蒋晶洁、丁宏等4人组成的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黄强、李卓、张学成、刘彦辉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列席和邀请人员有关事项;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草案)。(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上一条: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 黑龙江大学--国立莫斯科大学高翻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