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人事师资 | 教学质量 | 学生管理服务 | 学风建设 | 学位学科 | 对外交流与合作 | 其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保密教育讲座(继续教育大讲堂)暨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
2018-11-12 00:00  

11月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保密教育讲座(继续教育大讲堂)暨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我校副校长陈文远出席会议并就学校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和保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校涉密人员、各单位负责保密工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和部署会。

本次保密教育讲座也是继续教育大讲堂的首场讲座,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发挥党建服务功能,通过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校师生推出的一次公益性文化教育活动。讲座中,省保密局检查指导处高志强调研员“以保密自查自评为抓手,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为题,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行了剖析,阐述了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必要性、全省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推进情况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程序及内容,并对机关、单位及内设机构如何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和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部署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卓围绕通知精神,对我校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布置,介绍了组织机构、时间安排、检查方式、检查对象等有关情况,强调了黑龙江大学保密十条,并对自查自评标准进行了简要解读。

陈文远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认真对待保密自查自评,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自觉性,使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切实落实到办学治校各个领域,贯穿多个工作环节的。二要强化责任,扎实开展自查自评工作,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和具体责任,要对保密要害部位、涉密人员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自查自评达到预期目标。三要强化整改,以自查自评为契机推动保密工作提升水平,要做好军工保密三级资质复查的迎接检查准备,以加强军工科研保密工作为重点,查准查实学校保密工作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整改,加快落实,带动和促进学校保密工作整体发展。(学校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 我校召开“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4567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